IMG_1368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騎驢子只要配合他的律動 一下就上手了

 

    Santorini 第二天的行程是群島環繞的火山口 + 海中溫泉的行程


大約早上十點在 Fira 的舊港集合,搭乘有復古風的觀光船出發到


Kameni 在這裡建議大家,要去看火山口的話記得一定要穿鞋,


不要被溫泉的行程給騙了 (要跳到深10公尺的海裡游到溫泉處)


就穿拖鞋去,建議穿一雙好走的鞋過去。

IMG_1361

熱情的老板娘 把能夠去的地方通通都畫出來了... 今天是中間的火山口行程


    早上民宿熱情的老板娘準時九點就把早點送到我們的房間,房間有小


桌子,可以慢慢的享受我們的早餐,不得不說國外的早餐真的分量超多


不信請看下圖,對於這樣子豐盛的早餐當然要表達我們對他的敬意,


就是全部吃光光...

IMG_1310

兩支蕉 這一招真的很耐飽...

IMG_1313

 

     當地去火山口的行程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全部的島都去一次的整天


跳島行程大約是30歐,不過我們對於整個跳島不是很有興趣,所以就選


擇半天20歐,只去火山口以及海中溫泉的行程,這個 Local Tour 的


行程只要在民宿繳錢就可以買票參加了。


    首先集合的地點是 Fira 懸崖正下方的舊港,我們的盤算下去的


時候坐纜車,纜車十分的快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山下,在這裡要下去港口


除了纜車,就是走旁邊的驢子大道下去,驢子大道是個之字型的,不過


相信我你不會想要用走的,原因我後面再說明...


IMG_1315

IMG_1318

可以看得出來十分的陡峭

IMG_1321

一次六個車廂一起跑,坐滿馬上開車

 

    轉瞬間就到了懸崖底下的港口,當地俗稱舊港,所以相對舊港


的新港就是昨天我們到達的那個港口,我們買的導遊講的英文有一種


希臘腔,但是還算聽得懂,這樣他介紹火山的時候就不會霧煞煞聽不懂


,整船坐滿滿往中間的火山口出發...


IMG_1323

後面就是我們要坐的船

IMG_1331

IMG_1332

這個印度妹妹 十分的可愛... 殊不知火山要爬很久阿...

IMG_1333

 

     準時十點開船前往中間的火山島,火山島上寸草不生,一堆黑黑的


石頭還有碎石子,導遊會在每一個曾經噴發過的火山口停留一下,並且


講解每個火山口的噴發時間還有歷史,如果你不想聽的可以四處看看


風景拍照,不過以火山來說,可能是我們台北市旁邊就有陽明山,所以


他們覺得很奇特的硫磺噴氣,在我們看起來倒是還好,不過風景真的


沒話說往 Fira 的方向看過去,真像是石頭上面披了一塊布...


     不過說真的這個火山看似很小,其實爬起來還十分累人,加上


強烈的日照,如果我不是來自炎熱的台灣,可能會有點吃不消,


有一些外國人已經開始坐在路邊休息,加上這是國家保護區,


所以沒有任何的設施,也不准拿走任何的石頭 (導遊三申五令


不斷的強調不能帶走石頭,不過我不懂拿石頭回去要幹嘛? )


    十二點準時開船 (這是我唯一在希臘遇到十分準時的行程,


希臘人大部分都十分的 free style 講的時間都會有個 range )


,前往海中泉,在船上導遊不斷的強調如果你不是很會游泳的


請你不要下海在船上等就可以了。


     實際上還真的要游過很深的海過去岸邊的溫泉,不過海中的溫度


是大約20度左右,我跟廖總跳下海裡 (好像沒有人在爬樓梯下水的,


都是用跳的),要先忍受刺骨的冷,然後快速的游到溫泉哪裡,


大約游個十分鐘就可以到溫泉的岸邊,不過跟我們習慣的溫泉不太


一樣,溫度沒有很高 大概只有30幾度。


      大約泡了十分鐘以後,我們的船開始鳴笛,意思就是叫我們回


去船上,但是往回游卻十分的痛苦,因為要從30幾度回到20幾度的


海水,每一個人都慘叫連連的游回去船上...

IMG_1338

對面懸崖上白白的就是 Fira 鎮

IMG_1342

火山島上 這是唯一看到的花草

IMG_1343

IMG_1350

西方人喜歡在高處堆石頭,堆的越高表示幸運值越高 

IMG_1358

還有人在這裡拍婚紗,可是此時應該有35度...

 

    一路回到了舊港,因為往鎮上的路就如下面的照片一樣,十分的長


除了坐纜車另一個方法就是坐驢子回到懸崖上,因為不坐驢子你就要一


聞驢子的大便味道一路走慢長的之字形山路回去...


坐上了一頭驢子,驢子只要感受到有人坐在上面,他就會默默的開始往


上爬,驢子慢歸慢其實每一步都走的十分的有力,坐在驢背上只要配合


著他的步伐抖動就不會有坐起來很恐怖的感覺,相反的還滿舒服的,


只是廖總的驢子一直載著他去磨牆壁,可能是他在發癢吧...


    不過我的驢子倒是很會偷懶,只要主人沒有在後面大叫,他就會自己


在路邊偷偷的休息,驢也有怠惰症阿...

 

IMG_1365

蜿蜒的山路 上面滿佈著 遊客 跟 .... 驢子大便...

IMG_1366

IMG_1367

IMG_1368

IMG_1379

這可以好好的照像是因為 驢正在打混...

IMG_1382

 

IMG_1386\

右邊是一直載廖總去磨牆壁的老驢... 老驢正在跟我的小驢交談中 

 

(設計對白)

老驢 : 我載的女人類 大概是 XX 公斤 我覺得有點累 呼~~~

小驢 : X! 我的才重 而且他一直在我身上斗阿斗 不知道在抖什麼

老驢 : 不跟你說這個了  我屁股好癢 不知道要怎麼辦

小驢 : 你去磨牆壁看看 很舒服的 沒騙你 

廖總 : 我的驢怎麼一直載我去撞牆

我 : 應該是你太胖驢軟腳吧...


IMG_1400

 

   不過驢子走到了頂端就自己停住路邊的"停驢格"走進去,就再也


不動了,老闆說就這樣然後你自己要想辦法下驢,不過雖然說是驢但是


我覺得每一頭都還滿高大的,跟大陸看到的驢子大小有點差異,可能


是外國人體型比較高大,驢太小隻會載不動...


     到了頂端就在纜車搭乘處的對面有一家賣Pita的店,此時已經是


下午兩點了就買了這個當成午餐... 還有人問我們在哪裡買的... 應該是


太香了

IMG_1405

你看看多到滿出來的料...

 

    回到飯店稍事休息一下,等過了最熱的太陽大約下午四點多再出來


逛逛,在這裡從下午的兩點到八點,路上的人都十分的少,大家都


去午睡了,差不多要到八點多九點太陽下山才會出現人潮,所以這段


時間看到的人幾乎都是觀光客...


     回飯店大約休息了一個小時,馬上就去喝個下午茶然後再逛一下


順便決定晚上要吃的餐廳

 

IMG_1407

當地足球場比籃球場還要多...

IMG_1412

還有不可亂停驢子...

IMG_1413

再逛一次海邊步道...

IMG_1414

IMG_1417

每天聖托里尼都會有這樣的郵輪造訪,大約都是停留個一天然後就離開了

IMG_1422

IMAG0142

IMG_1433

IMG_1434

IMG_1438

在路邊的小店裡面吃著下午茶...

 

IMG_1442

IMG_1454

這是當地的教堂,但是我一直覺得中間的那個火焰造型 很像在比 ...

 

    晚餐就在海邊步道的海景餐廳吃飯,在當地的餐廳有沒有海景,


價差就會很大,每次消費都會告訴自己這是蜜月這是蜜月來減輕自己的


罪惡感

 

IMG_1461

每次麵包都要搭配這個 酸黃瓜醬 tzatziki

IMG_1462

IMG_1464

IMG_1466

IMG_1469

這就是民宿的小小游泳池 應該是比較合適曬太陽 ...

IMG_1471      

 

   明天我們就要去世界上最棒的夕陽觀賞地 Oia 去住兩個晚上,十分的


期待,於是就帶著興奮的心情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