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ce-map   

這就是希臘

導讀篇 :

        我們的蜜月是到歐洲的希臘,這次的自助去希臘我都得感謝我的


厲害老婆一手搞定住宿還有交通的事宜,我的功用就是到當地作認路的


工作,也就是人肉GPS讓我來介紹一下希臘吧!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


歐洲,也不知道到底狀況是怎麼樣幾乎都是見招拆招,在去之前很多人


希臘很危險,實際上只要避開大城市裡危險的區域,其實小島上還有


他們的郊區還滿安全的,甚至人也很親切!

 

        首先先看看希臘的地圖

 greece-map


我們這次去的地點依序是 Cyclades 群島中的 

    Myknos

    Santorini

希臘中部的

    Meteora

希臘首都

    Athens


去了約十五天的時間,2012/05/31 出發 2012/06/16 回到台灣,


飛機就A了我三天的時間,所以請大家在考慮去歐洲或是美國這麼遠


的行程,要記得扣掉飛機的飛行時間,我老婆跟我都是屬於不是很


喜歡趕趕趕或是一定要看到什麼東西的人,因此我們的行程排得


十分的鬆散,一個地方可以一天逛完的,我們大概都待個三天左右,


在旅行中排了太多的行程其實很容易感冒生病,或是跟你最熟的


是客運或是火車的椅子。


     如果想要知道詳細的機票或是飯店資訊 請參考我老婆的部落格!!


,如果你只是想要跟我感同身受的體驗希臘 就請您慢慢的看下去吧!!


1.   希臘蜜月旅行 導讀篇

2.   希臘蜜月旅行 啟程

3.   希臘蜜月旅行 Myknos

4.   希臘蜜月旅行 Myknos 2

5.   希臘蜜月旅行 Santorini Fira

6.   希臘蜜月旅行 Santorini Fira 2

7.   希臘蜜月旅行 Santorini Oia

8.   希臘蜜月旅行 Santorini Oia 2

9.   希臘蜜月旅行 Santorini - Athens

10. 希臘蜜月旅行 Meteora

11. 希臘蜜月旅行 Meteora 2

12. 希臘蜜月旅行 Meteora 3

13. 希臘蜜月旅行 Athens

14. 希臘蜜月旅行 Athens 2

15. 希臘蜜月旅行 回國 &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