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2699076.jpg

樂麵屋拉麵 不要跑 我明天就要來吃你了喔!!!  (照片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xyxyx/2800257 )

 

    作完了放射治療,中間實在是忍不住了,去了一趟 杏子 豬排,真是有夠過癮的

 

以至於我同事看到我最近的照片都說,我胖了,以前都是我在說人家太胖,現在完

 

全是現世報,肉全部都回到我身上來了。

 

   這幾天都在下雨,難得星期三的天氣還不錯就出去騎了一趟單車,發現北宜公路

 

騎單車的人還滿多的,騎在睽違已久的山路,向來往的車友打招呼,感覺到我又

 

離正常的生活更近了一步...


2011-11-30 12.42.33.jpg

杏子豬排 這次點里肌豬肉套餐... 吃完超飽...

2011-12-07 11.45.07.jpg  

星期三爬了一趟北宜公路到海倫咖啡復健 ...

 

    正當我快快樂樂的等待要拆人工血管的時候 ...

 

我 : 醫生請問一下我幾時可以拆人工血管

醫生 : 你要拆現在可以拆了 但是 ...

我 : 怎麼了嗎?

醫生 : 要是兩個月後發現腫瘤沒有不見的話,那要再裝回去喔

我 : 不是都解決了嗎?

醫生 : 要兩個月後的CT斷層掃描才知道,你確定要拆嗎? ,另外你還要

         再打至少兩針的標靶(莫須瘤)

我 : 那我還有幾針 ? (保安~~ 標靶怎麼可以打了又打 打了又打...)

醫生 : 還有六針的Quota ...

我 : 一定要打完嗎?

醫生 : 不一定要看情況,一般來說是兩針

我 : 哪可以換現金嗎 ? 我已經吃老本很久了 ( 一針要價五萬元 )

醫生 : 你血球免疫蛋白數量還滿多的 你幾時要打 (換話題 完全忽略我...)

我 : 星期一...

 

    沒想到果然好事多磨,我大概還要再打兩針左右的標靶,不過中間的間隔

 

是一個月,這樣子想想比化療好多了,打標靶不會掉頭髮,最起碼我已經養了

 

兩個月的草皮,不會又禿掉了...,護士拿給我藥單要我去藥局領藥

 

我 : 標靶藥物可以這樣領回家喔 ?

護士 : 對阿 記得冷藏喔

我 : 一劑五萬耶,我會不會被搶阿 (拿到當鋪不知道他們識不識貨)

護士 : ......... 需要我幫你掛精神科嗎?

 

2011-12-09 20.09.25.jpg

這是傳說中的莫須瘤標靶藥物 要價五萬元 我家冰箱所有的菜加起來都沒有他貴... 是冰箱的王者

 

2011-12-09 20.10.23.jpg

這是我拿藥以來說明印最多字的一次, 副作用超多 XX不良反應

 

   希望這兩針打完就沒事了!!!,最近也不能再請假了,要乖乖回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