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am_1318724842903.jpg

家裡的曇花一次開了15朵 每一朵都有這麼大 應該是吉兆喔!! (我自己這麼認為啦!! :D)


    上個星期四去看了放射腫瘤科的醫生,順便看了一下正子攝影的結果,很好的


消息是縱隔腔的腫瘤已經完全消失了,正子攝影看起來也十分的正常,因為


上個星期去照的時候有感冒,所以肺部有發炎的現象,有好幾個亮點,所以


在這裡跟大家說,如果醫生排定給你正子攝影,如果當天有感冒或是女生MC剛過,


請另外約時間去照正子攝影,因為有發炎現象照出來會有一些奇怪亮點。


    醫生比對了六月的CT照跟這次的正子攝影,六月腫瘤的部分都已經變成了


乾淨的黑色,不再是白白的異物,看起來化學治療生效了,但放射科醫生說


我的位置如果要作放射治療算是好作的但是我的位置會有以下的副作用

 

1. 食道會有傷害 (吞東西卡卡)

2. 位置靠近心臟,以後心血管狹窄的機率會比較高 (我運動量大!!  所以應該還好)

 

    接著就先幫我排放射治療的模擬定位攝影時間,就在十月底,但在這


之前不是應該要先跟主治醫生先會診嗎??  因為主治醫生電話一直打不通,


所以只好先約時間,講的好像很篤定要作的感覺><,如果這個真的作下去,


世界上的尖端醫療我都參與到了,化療跟放射治療都收集到了,加上今年度


已經吸收了不少輻射量了 (CT 3次+ 胸部X光 8次 + 正子攝影 1次),


突然覺得我就算是去日本福島觀光應該是賺的吧 哈哈...

FxCam_1318772577060.jpg

定位攝影注意事項...  

FxCam_1318772587600.jpg

醫生說 放射治療 你就想像成去曬太陽 (這個話術 對我來說還滿實用的...)


    隔天去主治醫生看診,打放射科醫生電話依舊是個打不通的狀態,他們有


可能互相討厭對方 哈哈,不過主治醫生的意見是 我的年紀還滿輕的,能不作治療


就盡量不作,加上最近驗血報告血球數都還不錯,醫生說下個星期再抽血驗一下我


們再來決定下一步要怎麼作,這個星期先好好的休息!!,看起來又要等一個星期了...

 

     人工血管的部分,醫生說只要確定治療完畢就可以馬上拆掉了,不需要再放


一陣子,意思就是說我終於可以游泳了!!


FxCam_1318772618746.jpg

人工血管已經快一個月沒用到了 要沖洗一下了 不知不覺就已經結束化療一個月了!! 可能要沖洗的人很多,連寫

都懶得寫了,已經刻印章了!!!

 

    希望這個星期的抽血結果不錯,也希望不要再作放射治療了 ><,最近健身的


娛樂就是去爬山,哎呀!! 我的運動愈來越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