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小籠包.jpg

我的同事太過分 竟然在我不在的時候 招團去吃鼎泰豐小籠包 還有附上照片給我


2011-09-07%2012_19_20.jpg

等我好了 我要吃十籠 小籠包就是要配上 薑絲 + 醬油

2011-09-07%2012_26_08.jpg

竟然還有點炒飯 紅油炒手 排骨 ...


    話說回來,化療治療的部分已經快接近尾聲了,前天住院破了我最快的住院記錄


只住一天簡直是超音速,比線上匯款還快,原來第一天跟第二天一起打的化療是


可以合併起來打的,主治醫生說既然我前三次打藥都沒有什麼副作用,就卯起來一天


打完,標靶藥物本來的打法是一小時 25ml 每小時增加 25ml 一直到上限 每小時


125ml 這次直接來一小時125ml,好吧這種打法真的很暈,但是為了不想要住院


住到三天加上吃難吃的醫院餐,我拼了,倒是苦了早班還有小夜班的護士,因為在


化療的換藥還有上藥都要兩個護士double check,辛苦了,就這樣劈哩啪啦的打完


一堆藥,應該有六七種藥一起進去吧!!,換來的就是 一整天的昏睡。

 

    這次很幸運的我的健保三人房的隔壁兩位床友,都是屬於十分安靜的人,太感謝


上天了最後一次住院給我一個這麼優質的環境,晚上也是嘴巴開開的睡到早上,


阿母怎麼可以這麼爽阿,不過上次的美女醫生換科別了好像去小兒科了,哭哭


來了一個還滿帥的住院醫生 高雄人 年約28 留著落腮鬍 身高約174 操國台語口音


高帥挺拔 是年輕版的古天樂,如果我是女病人我一定會纏住他留下聯絡方式,可惜


化療沒有改變我的性向,倒是腦袋有點阿達阿達了,最近化療的副作用像是指尖的


麻麻的問題,我看了中醫的書原來按摩肩井穴可以有改善,就自己按摩了兩三天,


還真的是有用的,之前麻麻的感覺是100 分的話 現在只有10分左右的麻痺感,


最起碼挖鼻孔已經有手感了,而且要收集成一球也不會覺得指尖麻麻的,

 

真是太感謝上天了,快了快了 就快結束化療了 下次去門診打完化療就聽牌了喔!!

 

     其實化療中間恢復的飲食除了不能吃生食,可以偶而偷偷去吃點會心情愉快的


西像是我都會去巷口 7/11 買一支冰棒告訴自己化療快打完了犒賞自己,或是去


我家旁邊的大潤發逛逛,心情也會不錯,看看人家單車比賽的部落格 -- 美靜 過過

 

乾癮也不錯,真希望快點把病養好...


    最近街訪鄰居都會問我怎麼會理光頭,你知道三姑六婆很難對付的最近都是在當


一個說謊人,我最新的職業是 我目前在調查局北機組上班,內容不能說,不然要去


坐牢,哇靠! 還真有人信...

 

 

2011-08-26 15.57.06.jpg

就是這個 不錯吃.... 大概一個月吃一隻就是極限了...

 

2011-08-28 20.24.01.jpg

大潤發都會有一些奇怪的促銷 像是這個是屬於比較正常的促銷 燕麥 搭配 OREO 巧克力餅 還說得過去


2011-08-28 20.23.56.jpg

你有看過 燕麥搭配 龜甲萬 釀造醬油嗎? 沒錯 我看到超傻眼...

 

2011-09-03 18.50.31.jpg

還有 竟然還有賣 投幣式電話 以後我女兒交男朋友 我就用這個來控制我女兒電話量 要打就要繳錢

 

2011-09-03 20.20.41.jpg

還有 錦鯉的飼料 以前如果有去過 中正紀念堂 應該有在販賣機 買過這個 不過我都用麵包就是了...

 

2011-09-07 14.39.52.jpg

最後 快到中秋節了 我老母的歪國同學弄來了一盒這個 歐!!!   真是太棒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但是我最想吃的還是鼎泰豐小籠包,以下為機智問答

厲害的應該有人已經知道我要問啥了!!


21794_200803141238471.jpg

21794_200803141238472.jpg   

21794_200803141238473.jpg

21794_200803141238474.jpg   

21794_200803141238475.jpg

21794_200803141238476.jpg   

 

請問小籠包一籠有幾個!! 

回答不出來!!!

我想你們應該都沒專心看小籠包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昆騰 的頭像
昆騰

Q大

昆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黑皮
  • 兩個
  • 專心上班 謝謝 哈哈

    昆騰 於 2011/09/08 14:37 回覆

  • yuyen
  • 我才剛決定回台灣的第一餐要吃鼎泰豐,一來就看到你的照片了~ 嘴超饞的

    化療快結束了嗎真是恭喜唷~ 加油!
  • 好阿 記得要快速拿號碼牌! 不然要等很久 我大概再作個兩次 化療就結束了希望不要再追加放射治療 幫我集氣吧 :D

    昆騰 於 2011/09/08 20:20 回覆

  • Pei-Hung Ho
  • 調查局有小籠包嗎?
    要很多汁那種。
  • 等我好了 來請你們吃這個 顆顆

    昆騰 於 2011/09/09 11:05 回覆

  • 柳儒錚
  • 兩顆(無誤)

    坤叔你真是太有梗了
  • 錚哥 要退伍了 要轉換成正常人模式喔 不是禽獸模式喔 哈哈

    昆騰 於 2011/09/09 11:06 回覆

  • 媺涵
  • 恭喜學長要結束化療了!中秋節快樂~(^D^)~

    PS.默默發現每次來都是用食物照片(而不是標題)來確認有沒有看過....
  • 哈哈 感謝
    現在我覺得我有一個好長的吃吃list 等著我解決
    也祝你中秋節快樂阿!! 等化療結束了要好好的養生了

    昆騰 於 2011/09/11 08:02 回覆

  • owlltt
  • 你以後如果出書有收錄這個機智問答, 我就買100本贊助!!
  • 哈哈 這樣子我的書就要出現在限制級區了 :D

    昆騰 於 2011/09/13 21:32 回覆

  • sultt
  • 糟糕~ 我答不出來有幾顆 >/////<

    加油加油!快結束啦
  • 對阿 快了快了 我今天要去作化療就last了喔!!

    昆騰 於 2011/09/14 08:17 回覆

  • 美靜
  • 調查局北機組... XD

    還以為你要說那個吃小籠包正妹是新同事 XD
  • 哈哈
    很容易讓人誤解
    如果我們有這樣的新同事 那大家上班都很來勁

    昆騰 於 2011/09/22 17:38 回覆